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老人加小孩五人因积水被困 社区、消防齐心营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7-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唐正非)连日暴雨,导致部分社区楼栋进水,7月8日下午,红星路大板宿舍5位居民,因积水太深被困家中,在消防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脱困。

  下午2点半钟左右,荆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沙市区红星路大板宿舍14栋1门1楼1号有人被困家中,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沙市区江津消防救援站1车6人前往处置。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大板宿舍内水深约1米,有三个老人以及两个小孩被困家中,其中两位老人行动不便。

  消防指战员立即背上两位老人到小区外安全区域,并安排好专人照护,又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将两个被困的小孩救到安全区域,最后将小区门口堵水的沙袋进行整理,下午3点07分现场处置完毕撤离现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