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市政府召开与中农联深化合作座谈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7-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董浩)7月8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与中农联深化合作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吴朝安与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会长戴中久、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宇,就加快推进中农联荆州智慧云仓城项目建设交流。

  吴朝安说,中农联智慧云仓城项目是全国农产品流通领域标志性项目,希望中农联公司按照“云、仓、配”创新模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发挥平台资源优势,支持荆州农业智能化、产业化发展。市、区两级要建立包联服务制度,努力提供最优服务,同步推进周边配套建设,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落地。

  戴中久说,荆州是湖北最大的农产品生产基地,农业资源丰富。协会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助力荆州农产品批发市场提档升级,助力荆州农产品卖全国。

  洪宇表示,荆州是中农联公司战略布局的重要节点城市,希望携手共进,为华中地区涉农流通产业和区域发展增添新动力。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水彬参加座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