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多家景区针对高考生推出系列优惠政策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7-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佘国俊)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我市多家景区针对2020年参加高考的考生,推出特价或免票的系列优惠政策。

  7月10日至8月31日,荆州方特针对2020年届初中、高中、大学毕业生推出青春纪念票,可享受门票优惠价220元;高考考生凭准考证、学生证等证件,购买荆州园博园门票可享受半价优惠;松滋洈水风景区对高考考生实行免门票政策。

  本月内,通过江汉旅游年卡公众号在线购买年卡的应届初、高中毕业生,打卡3个及以上景区发朋友圈并截图至公众号,有机会返还100元购卡费用。

  另外,即日起至9月1日前,所有在校学生,凭学生证或身份证到年卡服务中心或明月公园游客中心等地购买激活卡并现场激活,可享8折优惠。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