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抗洪抢险救灾 公安县筑起一道“冲不垮的堤坝”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7-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通讯员汪野武秋实)受持续强降雨影响,近期公安县南平镇辖区堤段水位持续上涨,加之白蚁洞穴对堤防侵蚀危害,辖区杨家村,郑东村等地相继出现堤防漏水,渗水险情。

  7月7日凌晨,南平镇易家渡险段发现一处浑水漏洞险情,并逐步发展成多处漏洞。一处险情尚未处置完毕另外的险情又已经发生,南平61公里堤防进入高危险情集中爆发阶段。

  汛情就是命令,洪水就是号角!得知辖区出现汛情警报后,南平派出所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建引领,党员主动担当,全体民警化成“一股绳”,坚持“一盘棋”,全力投入到抗洪抢险救灾前线中!

  出动警车2台,警力20余人,积极配合党委政府抢堵堤坡浑水漏洞,挖渠导流,及时开展拉网式巡查等工作,经过近8个小时的奋战,浑水漏洞险情基本被堵绝,及时排除了险情。确保安全度汛、江河安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万无一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