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红门路社区积水成灾 党员群众自救互救渡难关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7-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颖 陈旭)受连日大雨影响,沙市区一些地势较低的地方积水严重,位于沙市区长港路的胜利街道红门路社区是受灾最严重的社区之一。灾情发生后,社区党员干部积极组织受灾群众自救互救,共渡难关。

  在沙市区胜利街道红门路社区党委书记周俊的带领下,记者来到受灾最严重的大板宿舍,这是一个老旧小区,因地势低洼,暴雨时江津路和红星路的雨水全都汇聚到小区里,导致一楼住户家里渍水严重。

  在大阪宿舍,像这样受灾的一楼居民共有70多户。为了保障大家安全,红门路社区组织党员干部,挨家挨户了解受灾情况,联系附近宾馆或者居民亲友,引导受灾群众安全转移。

  7月8日在转移群众过程中,大板社区有2户居民因为行动不便,无法自行离开,在社区党员干部和消防队员的帮助下,被困的2户共7名群众安全转移,目前都被安置在社区附近的宾馆。

  目前,红门路社区大板宿舍、毛纺小区、长港小区、中央华府、银海公寓等居民小区都有不同程度的积水,受灾居民达到112户,积水最深处依然有近50公分。虽然一楼渍水居民已撤离,但二楼以上住户出行非常不便,社区也积极想办法,为居民服务。

  红门路社区已联系市住建部门,待路面积水排出后,组织工作队,对积水的小区进行抢排。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