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如"七"而至 农银人寿荆州中支启动2020客户服务节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7-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辉 通讯员姚祖凤)国风农银,如“七”而至。7月9日上午,农银人寿荆州中支2020年第七届客户服务节拉开帷幕。此次服务节旨在提升客户体验和参与感,以体验创新服务为依托,紧跟时代步伐,贴近客户需求,专注服务创新,依托科技手段,相继开展新颖的微信平台线上和丰富的线下活动,让客户充分体验便捷、专业、人性化的创新服务。

  据农银人寿荆州中支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客户服务节将持续两个月,重点围绕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文化素质,增进文化自信,以“国风农银,如‘七’而至”为主题,以“国风少年,声临其境”少儿国风诗歌朗诵大赛活动为主线,推出“国韵”“鉴真”“求知”“传承”“守信”“送福”系列活动,为客户提供涉及文化、健康、经济等多角度的权威资讯,引导社会公众充分了解保险的社会功用,科学提高自身保障。

  本次客户服务节线上活动更具特色,依托农银人寿微信公众号平台可参与微专刊、微直播、鉴真,观点大PK线上互动,电子化回访大比拼,贵宾尊享AI健康云服务等活动,微专刊内容由多个领域知名专家共同打造,以国学、健康、生活、法律内容为主,内容精炼准确、通俗易懂、从不同层面满足客户需求。微直播充分利用网络传播优势,让更多的客户足不出户观看由农银人寿精心策划,权威专家的直播讲座,以科技驱动赋能保险。通过“农银AI健康APP”,打造智能化的健康增值服务。

  活动期间,荆州中支还结合“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向社会公众宣传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扫黑除恶等相关金融知识,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并向社会公众分享抵御金融风险知识、宣讲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共120余人次。

  农银人寿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多渠道、全方位的向公众提供服务,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为公众带来更高效、更便捷、更贴心的服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