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暖心!荆州406名残疾儿童将免费领取家庭应急包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7-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沈平 夏雨)为做好残疾人家庭卫生安全防护工作,湖北省残联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申请开展集善残疾儿童助养项目--家庭应急包项目,荆州市残联多方协调、积极争取,于7月9日为荆州市妇幼保健院、荆州市烛动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和公安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发放406个应急包,由这三家机构分发给残疾儿童及残疾人家庭子女。

  集善家庭应急包发放对象主要针对:0-18岁残疾儿童(优先选择0-14岁残疾儿童)。集善家庭应急包内含:一次性成人防护口罩、儿童防护口罩、一次性消毒手套、含酒精的消毒清洁剂、酒精棉片退热贴等。主要用途为日常呼吸防控及居家消毒。

  “残疾儿童是非常值得同情和关爱的弱势群体,除了捐赠应急包,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平常也会对残疾人士进行康复项目、经费资助,非常感谢!”发放现场,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儿保科副科长张于凤领取了61个应急包,准备发给在医院进行康复训练的智力、肢体残疾儿童。张于凤说,疫情期间,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时需要佩戴口罩,应急包内的防护用品对他们很有帮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