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蛇入山社区积水稍退 党员干部引导群众做好防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7-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颖 陈旭)在相关部门奋力抢排下,城区积水正在逐渐褪去,之前渍水严重的沙市区胜利街道蛇入山社区也有所好转,目前社区党员干部正积极引导沿街群众做好防范,迎接接下来的大雨天气。

  在沙市区胜利街道蛇入山社区,记者看到,红门路与江汉北路的积水已经褪去,长港路上原先漫延到沿街商铺里的积水已经退到了人行道上,还有一段近200米的路面留有积水,水深能够没过电动车的车轮。

  虽然路面有较深的积水,但还是有车辆选择从这里经过,荡起的水花会冲进街边地势较低的商铺里。

  在蛇入山社区长港路积水段,记者看到,每家每户的门口都堆上了沙袋和油布做临时的围挡,为接下来的大雨天气做准备。

  这次内涝,导致蛇入山社区11户居民受灾,目前,受灾群众已被全部转移。虽然积水有所消退,但大家对即将到来的大雨天气依然比较担忧。目前蛇入山社区正加强社区巡逻力度,引导商户和居民积极开展自救和防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