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20年国家统一法考7月28日开始报名 荆州设置考区

来源: 荆州市司法局 2020-07-13

  荆州新闻网消息:7月7日,《荆州市司法局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发布。客观题考试实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7月28日0时至8月12日24时,实行计算机化、两批次考试方式。客观题考试在荆州设置考区,考生缴纳客观题考试的考试费后,不得更改报名地。

  据了解,此次考试报名时间分为客观题考试报名时间和主观题考试报名时间。客观题考试报名时间为7月28日0时至8月12日24时,主观题考试的报名时间为11月10日0时至11月14日24时。客观题考试实行分批次考试方式,我市将按本考区机位数量和报考人数确定应试人员考试批次,分为10月31日、11月1日共两个批次。应试人员的考试批次由报名系统随机生成,应试人员不可以自行选择考试批次。主观题考试时间为11月28日。

  报名人员在客观题考试报名时,需登录司法部网站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照片、交纳考试费、打印准考证。申请享受放宽政策人员报名时,还应当上传户口簿首页及本人页电子照片。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可登录司法部网站,完成主观题考试报名确认并交纳考试费、下载打印准考证。

  值得注意的是,报名人员应当上传符合规定格式的照片,未通过审查的,按要求更换照片并重新上传直至符合要求,并妥善保管。此照片将作为本人准考证、考试成绩通知单、法律职业资格授予申请表、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唯一使用照片。今年的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继续使用考务安全管理系统,通过人像采集比对核验后进入考场。应试人员参加考试,应当遵守考区所在地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规定,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