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防汛救灾】防止江水漫溢 洪湖江滩公园抢筑子堤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7-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 石丽霞)入汛以来,由于长江持续高水位运行,位于长江干堤的洪湖市江滩公园不同程度受渍。洪湖市园林绿化管理局组织力量抢排渍水、做好防汛工作。

  连日来,洪湖市园林绿化管理局组织人员全力投入防汛抗洪,防汛人员将2000米的子堤加高近60公分,并用木桩和彩条布进行加固,有效阻挡了江水漫溢。

  70岁的罗时清是一名老党员、退伍军人,曾多次参加过防汛抗洪,有着丰富的防汛经验,这次他也主动请缨,加入了防汛抗洪的队伍。党员干部带头,不少群众也自发加入到防汛队伍中来。

  由于洪湖市汛情紧急、人员紧缺,许多已经退休的老党员纷纷主动请缨,参与防汛工作。吴以林是原瞿家湾镇水管站站长,拥有五十几年的防汛经验,虽然已经退休十几年了,但每年汛期来临时他都会参与到防汛工作中来。今年汛期,72岁的吴老作为资深的技术指导,在瞿家湾镇最险地段南堤进行24小时值守,亲自坐镇,亲自指挥。2016年,瞿家湾镇南堤断面就曾遭受过多年来最严重的大风浪,威胁着瞿家湾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吴老深知此堤段险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