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抗洪救灾!荆州电信在前线守护您的通信安全!

来源: 荆州电信 2020-07-13

  荆州新闻网消息:7月上旬的一场持续5小时的持续大暴雨,更是让防洪防灾面临更严峻的考验,不少乡镇的杆线、机房都有着不同程度的损坏,百姓通讯问题受到严重影响。

  在灾情面前,中国电信荆州分公司高度重视,积极相应党中央的号召,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防汛要求和市防汛办的部署,第一时间召集办公室和现场综合化维护中心成立抗洪抢险领导小组,启动防汛应急预案,科学调度、驰援一线。

  现场组织人员抢险排涝,全力确保通信畅通,排除设备、人身安全隐患。联合各县之间共同吹响了“众志成城抗洪抢险”的号角。

  松滋

  持续性的降雨导致松滋杨林市支局院发生内涝,严重威胁到油机房的设备安全。

  松滋分公司与现场综合化维护中心齐心协力,组织人员和抢险物资投入机房的抢险战斗中,迅速排除险情隐患,确保受灾区域的通信畅通。

  监利

  另一边同样遭受暴雨袭击的监利县,新沟、荒湖、网市、龚场等乡镇杆线、机房有不同程度受灾。

  大风暴雨甚至将大树刮倒在咸荆二干光缆荆州方向P203#钢绞线上,抢修人员面对暴雨袭击不为所动,不惧危险,展现出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积极抢修,为人民群众第一时间排除干线安全隐患。

  本次灾情导致倒歪电杆26根,油机机房进水1处、房屋渗水3处,监利分公司组织了汛期全面检查,现场综合化维护中心对有安全隐患的杆线做了升高和加固处理,对有安全隐患机房进行隐患排除,并安排专人值守,确保通信畅通和设备安全。

  荆南

  马山分局至川店的中继通信线路在枣林树村遭到人为破坏,导致马山镇通信设备全部脱网,荆南现场综合化维护中心紧急出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连夜抢修恢复马山镇的通信网络,确保政府网络、防汛电话等重要业务的畅通。

  公安

  公安城区一处接入机房因地势低洼进水,公安现场综合化维护中心迅速组织人员进行排水抢险,并在险情得到控制后,安排专人进行机房值守,密切关注险情变化,确保机房设备安全。

  洪湖

  洪湖燕窝虾子沟防汛哨所VPN电路受到损坏,洪湖中心组织抢修队员连夜冒雨抢修,最好设备防护,及时恢复通信业务。

  在重大自然灾情面前,荆州电信人众志成城、无惧困难,以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和冲锋陷阵的奉献精神,携手投入到抗洪救灾的行动中去,竭力保障了荆州六百多万人民群众的通信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