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854套!荆州这一地还建小区开始交房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7-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威虎)近日,纪南文旅区凤凰街道凤凰城二期还建小区、郢北还建小区同步开展交房工作,2854套还建房将正式移交到村民手中,预计本月20日前完成所有交房工作。

  上午8点半,凤凰城二期还建小区广场上人头攒动,村民们正在排队领取新房钥匙,郢城村村民王后同也早早的过来办领钥匙手续。他告诉记者,小区环境的绿化、配套都很不错,这套新房他很满意。

  另一户村民黄平,迫不及待想要入住新房。一早就联系好了装修师傅,8日领的新房钥匙,现在已经开始装修,目前正在进行电线布置,预计是一个半月到两个月完成装修。

  据了解,凤凰城还建小区是凤凰街道最大的还建小区,分为四期,其中,凤凰城二期建筑面积近30万平方米,共有17栋,22个单元。目前,消防设施、监控系统、地下车库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

  此次共交房2854套,其中,凤凰城二期有1934套,郢北还建小区有920套。分房主要涉及凤凰街道郢城村、彭湖村、黄山村、海湖村等五个村的村民,本次交房按照“一户一套”的原则进行分配,满足所有还迁户刚需,后期再满足协议面积。为了保证交房工作的顺利开展,凤凰街道五个村成立了分房专班、协调专班,承建方成立了维修维保专班,保障第一时间解决老百姓在分房、入住、装修中碰到的问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