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退水后小区淤泥咋办?荆州一党员突击队清淤保畅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7-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前不久,连日的暴雨让位于沙市区红门路社区的毛纺小区和大板小区受灾严重,给住户出行带来了很大困难,荆州市民政局下沉红门路社区工作组与红门路社区工作人员一道,通过转移安置、调集雨裤、送粮送菜等方式,帮助居民渡过难关。

  随着毛纺小区和大板小区的渍水慢慢退去,小区路面仍有许多淤泥,对居民出行造成了影响,不仅如此,淤泥还散发着一股浓郁的臭味,给住户们带来了很多不便。针对这种情况,7月13日至14日,市民政局下沉红门路社区工作组联合红门路社区立即行动,对退水的小区进行打扫清淤并消毒,帮助住户们迅速回到正常生活轨道。

  据了解,红门路社区共有9000余户住户,是沙市区较大的社区,其中,毛纺小区和大板小区都属于老旧小区,且地势较低,受灾较严重的100余户一楼住户已被安全转移安置。

  据荆州市民政局下沉红门路社区工作组成员赵蕾介绍,汛情发生后,下沉红门路社区工作组立即启动应急救援机制,成立了党员应急突击队,实行24小时值守,与社区居民共渡难关,累计紧急调用雨裤130余条,为住户配送粮食、蔬菜100余斤。下一步,工作队还将持续开展消杀、清淤等工作,帮助社区居民迅速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