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云南两地警方联合行动 斩断跨境贩毒通道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7-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 通讯员 刘博 李珍珍)7月14日,湖北荆州警方将在缅甸跨境抓捕的贩毒嫌疑人周某押解回松滋。至此,一条从缅北到荆州的贩毒通道被彻底斩断。

 

  2020年4月,松滋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外流贩毒整治、“净边2020”专项行动中,发现长期租住在荆州城区的胡某进行贩毒活动。5月22日、23日,荆州市公安局、松滋市公安局两级公安机关共调集警力30余人,在荆州、云南等地同时行动,抓获吸贩毒嫌疑人20余名,当场收缴毒品冰毒3.275公斤。

  荆州警方发现,本地贩毒活动的背后,有一个盘踞滇缅边境地区贩毒团伙长期向国内供货。在获取可靠线索后,5月29日,由公安部指挥协调,荆州公安与云南警方组织联合专班,在中缅边境将团伙主犯陈某抓获。6月30日,联合专班跨境缅甸,将另一主犯周某抓获并遣返回国。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