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消息!荆州区公积金办事处可打印征信报告啦!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7-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李翮)“没想到现场就把征信报告打印出来了,真是太方便了”今天(7月15日)上午,肖女士在荆州区公积金办事处办理贷款业务时,通过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机,直接现场打印了征信报告,她也成为了在该办事处服务大厅第一位打印征信报告的缴存职工。

  过去,荆州城区公积金缴存职工申请住房贷款或是提取公积金用于商业银行贷款还贷,需要前往人民银行打印个人征信报告或是由委托银行利用自身查询系统批量查询,这样办理相关业务往往需要耽误几天时间,群众也可能要往返好几趟。去年年底,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共引入了两台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分别放置在市直营业厅和荆州开发区营业厅内,日前,荆州区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大厅也引进了该查询机,并于今天正式启用。

  荆州区公积金办事处主任刘丹告诉记者,之前缴存职工来办理贷款、提取等公积金相关业务,需要到位于江津西路的人民银行打印征信报告,该地距离荆州区办事处比较远,职工有时要往返几次,费时费力。这次荆州区办事处引进了个人征信自助查询终端,缴存职工只需将身份证放在感应区读取信息,同时抬头看着摄像头进行刷脸,10秒钟之内即可打印出个人信用报告,十分快捷。另外,如果大家有需要打印征信报告的需求,都可以带上身份证到这里来办理。

  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表示,荆州区公积金办事处营业大厅在湖北银行的支持下,引入了个人征信自助查询终端,实现了住房公积金相关业务的一站式办理,给广大群众提供了便利。目前,我市中心城区所有的公积金办事大厅都接入了征信报告查询终端,实现了个人信用报告查询和打印功能全覆盖,职工来办理公积金业务,都可以直接打印征信报告。

  据了解,下一步,荆州公积金中心将会到各县市区公积金办事处进行宣传推广,争取让它们也尽快引入个人征信查询终端,方便办事群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