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总工会下沉沙市区梅台巷社区工作组:抓好隐患排查 加强防汛值守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7-16

  入梅以来,荆州中心城区防汛抗灾形势日趋严峻,市总工会下沉梅台巷社区工作组第一时间成立防汛突击队,迅速投入到防汛救灾工作中。

  在隐患排查工作中,下沉梅台巷社区工作组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每天在辖区内巡查两次,重点是排查老旧小区危房、上门慰问独居老人等。同时,工作组与社区工作人员密切关注灾情,及时做好辖区积水抢排工作,关心受灾群众和困难群众的生活。

  汛情就是命令,接到沙市区防指要求社区派员参加西干渠中山段值守的任务后,防汛突击队迅速编排值守表,轮值队员全部到位。

  截至目前,梅台巷社区下沉党员干部参与防汛救灾工作达112人次,出色地完成了上级交付的各项任务。(记者李晓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