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民政局下沉沙市区红门路社区工作组:妥善安置帮扶受灾群众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7-16

  连日来,市民政局下沉红门路社区工作组协助社区带领党员干部转移安置受灾群众,联系商户为居民配送生活物资,全力保障居民基本生活。

  过膝积水涌入红门路社区大板房片区和毛纺小区,致使一楼商铺和部分住户家被淹。市民政局党组得知社区出现内涝险情后,迅速支援社区2万元防汛建设经费。该局工作组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组织党员干部逐户上门排查风险隐患,开展救灾帮扶,共排查受灾门店162家、受灾居民101户339人,已组织重点内涝区域住户投亲靠友或予以妥善就近安置。同时,工作组与社区积极联系商户,开展送菜上门、发放泅水裤等便民服务,保障居民正常生活。

  14日,红门路社区内涝小区渍水已退,市民政局工作组组织党员干部在辖区内消杀消毒、清运街面垃圾淤泥等,做细做实社区居民服务保障工作。(记者荆文静通讯员赵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