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文旅局下沉荆州区安心桥社区工作组:助力社区防汛排涝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7-16

  进入梅雨季,我市防汛形势严峻。市文旅局下沉荆州区安心桥社区工作组,全力协助社区排涝救灾。

  市文旅局工作组与社区党委班子一道组织下沉的党员干部成立巡查队,对荆沙河北岸安心桥段、万达商圈路段、东升还建二期工地段、各小区地下车库等容易出现积水的重点区域,开展全天候巡查走访,确保积水隐患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解决。自下沉以来,累计排查、消除因降雨引发的各类安全隐患20余处。

  同时,市文旅局工作组协助社区工作人员,针对万达金街商户、小区开展排涝救灾工作。万达C区休闲草坪积水问题严重,逢雨便形成“小池塘”,工作组与下沉社区的党员干部一道与物业沟通,启动排水系统整改工作,并设立警示带,防止儿童误入。(记者伍丹通讯员敖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