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人开讲》之"追梦审计人"完成录制 讲述使命担当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0-07-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沈秋 柳波 肖琦) “听好人开讲,与好人同行”。今天(7月16日)上午,由中共荆州市委组织部、中共荆州市委宣传部、荆州市文明办主办,荆州市审计局、荆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的荆州市直党员干部“周末课堂”、弘文尚德特别节目《好人开讲》之《追梦审计人》完成录制,四组开讲嘉宾讲述了他们为荆州审计事业的发展做出的努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爱华参加了节目的录制。

  第一位开讲嘉宾是荆州市审计局社会保障审计科科长李黎,她讲述了审计工作中的不怕艰难困苦,不顾威胁利诱的经历,让我们看到了新时代的审计干部,不仅有着“脚踩黄泥”的实践经验,更有着履职尽责的使命担当。

  随后上场的聂维兵,是荆州市审计局农业农村审计科科长,作为一名审计老兵,他主动请缨,走村串户,做好扶贫审计,助力脱贫攻坚。

  第三位开讲嘉宾张峻,是荆州市审计局财政金融审计科科长,他从1987年至今,一直在审计系统工作,不仅将自己的青春年华都奉献给了荆州的审计事业,也一路见证了荆州市审计局的发展。

  最后开讲的是荆州市审计局行政事业审计科科长黄标,对审计工作三十年如一日的热情激发他不断创新、思考,同时还带动全体科室人员、乃至全体荆州审计人共同创新,共同成长。四位嘉宾的开讲带给现场观众奋进的力量。

  开讲结束后,长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周中林对本期节目作了点评。

  本季《好人开讲》之《追梦审计人》,将于7月23日晚八点在新闻频道首播,敬请关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