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中心城区5、6月城市综合管理工作考评结果出炉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7-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吴天佐)今天(7月16日)下午,荆州市城管委办公室召开中心城区5、6月城市综合管理考核讲评会。荆州市副市长黄镇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镇指出,讲评会既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又指出问题,督促整改,形式很好,要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闻过则喜,在日常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发现自身在城市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速整改,迎头赶上;要令行景从,大家要朝着一个共同目标,齐步向前,不能有丝毫懈怠;要赏罚分明,坚持考核排位,坚持奖惩机制、通报机制,通过层层传导压力,形成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促进我市城管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会上,一批城市综合管理优秀部门和单位受表彰,共获奖励金170万元。另外,3家考评分数较低的部门受罚,共罚金额5万元。

  5月份:西城街办、鱼农桥街办、中山街办、崇文街办分别获得奖励8万元、6万元、4万元、2万元,市园林绿化(湿地)中心、市市政环卫中心、市水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分别获得奖励2万元,纪南文旅区管委会、荆州高新区管委会、沙市区政府、荆州区政府、荆州开发区管委会分别获得奖励15万元。

  6月份:东城街办、西城街办、城南高新园、郢城镇政府分别获得奖励8万元、6万元、4万元、2万元,市水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市市政环卫中心分别获得奖励2万元,荆州区政府、纪南文旅区管委会、荆州高新区管委会分别获得奖励15万元。

  与之相对的是,6月份,鱼农桥街办、关沮镇政府分别被罚2万元、1万元;双月(5、6月份),市商务局被罚2万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