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兵爸兵妈群 战士和父母的“连心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7-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唐正非 管根稳 程德明 洪湖台 叶高俊 )洪湖防汛抗洪应急响应从二级升为一级以来,空降兵某旅的300名官兵已经连续在各个险要位置奋战了7天,很多战士出现晒伤、脱皮的情况,在家中被视为掌上明珠的他们,参加防汛家人更加担心,如何让爸妈少些心疼更多感动呢?部队的指导员们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1998年出生的战士庄臣,来自辽宁沈阳,从没见过大江大湖的他今年第一次参加防汛抗洪,原本在国企上班的他毅然参军,晒伤了也不敢跟父母说。同样瞒着家人抗洪的还有来自江苏徐州的00后战士唐怀顺,几天高强度的劳动,手上的水泡慢慢成了血泡。

  战士们刚执行任务时工作是保密的,然而父母又担心孩子,尤其是防汛的特殊时期,怎么搭好战士与家长之间的桥梁,既让家长放心,又能鼓舞战士们的士气呢?指导员安双斌经过请示后,建起了一个兵爸兵妈群,群刚建好,感动的事情一茬接着一茬。

  在兵爸兵妈群里,家人对新兵焦天乐的担心,在一张张照片中化为笑脸。有了兵爸兵妈群里的实时互动,相隔千里的父母也能实时看到孩子的动向,兵爸兵妈群紧紧将士兵、部队、家人连在一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