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这些路口抓拍机动车不礼让行人 罚100元记3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7-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上个月,荆州交管部门开启了对车辆违停网络举报的功能,可存在部分举报无效的情况,同时,在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辖区内新增了12个卡口抓拍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目前运行情况怎么样?

  市民朋友可以通过“荆州交警”微信公众号后台举报违停,该功能自6月开启以来,目前已经收到几百起违停的举报,但有部分举报照片不合规,因此举报无效。民警在后台收到举报信息后会认真审核,确保违停举报信息的真实性。

  除了违停举报,电子警察对机动车不礼让行人也进行了抓拍,6月6日起,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辖区新增了12处机动车不礼让行人违法抓拍点,分别是黄金堂路东方红中学、荆中路宝安商业街、荆中路爱民路口、荆中路荆州小学、荆中路育才巷、荆中路长大附属实验中学、荆中路妇幼保健院、郢都路文理学院、郢都路长大附属实验中学西大门(原郢都中学)、荆北路江陵中学、人民路原荆州中学和荆南路东方红中学南校区,此外,还包括原来就有的荆南路工人文化宫路口,现阶段,每天抓拍录入10多起。

  对于斑马线处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的违法行为,司机将受到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民警提醒,司机在斑马线处要主动礼让行人,切莫和行人抢行,出了事害人害己,得不偿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