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梅雨季最后一轮强降雨来袭 长湖防汛高度戒备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7-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唐华 陈孝武)引江济汉工程成功为长湖撇洪之后,长湖的水位明显回落。但据气象预报显示,7月17日晚到19日,荆州市会迎来新一轮强降雨,目前长湖防汛形势依然严峻。

  荆州市气象局预报显示,荆州17日晚上到19日有一次强降水过程,预计长湖北部纪南文旅区的长湖堤段,降雨量在100-150毫米之间,并且伴有8-10级的阵风。迎战新一轮强降雨,16日晚,纪南文旅区防汛抗旱指挥部组织劳力在长湖胜利垸的徐家湖、外六台等堤段的迎水面铺设了2500米长的彩条布,进行防浪加固。

  针对当前长湖防汛形势,沙市区、纪南文旅区组织三线领导劳力6000多人,24小时轮班值守,排查长湖大堤险情,确保安全度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