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抗疫情,战洪魔——洪湖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开展关爱受灾儿童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7-18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何春洪)入梅以来,洪湖市连降暴雨,7月14日洪湖市螺山长江水位33.28米,超警戒水位1.28米,内湖水位27.12米,超保证水位0.15米,为了保证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洪湖市委决定将螺山镇阳柴湖村受灾群众转移到安置点。洪湖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联合社会力量对安置点少年儿童开展关爱活动。

  该中心联合螺山镇小学、洪湖市蓝天救援队和爱心企业好宜卖眼镜店,为螺山阳柴湖村受灾群众转移安置点上的小朋友们开展了丰富多采的关爱活动,并为每个孩子送去了学习用品、体育用品及免洗消毒凝胶等抗疫物资,在老师、志愿者和爱心人士的陪伴下,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增强了抗疫情、战洪魔的信心与勇气。

  活动从一首《听我说谢谢你》手语舞开始,伴随着温暖的旋律,教室里大手牵着小手,一群人快乐的游戏着,空气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孩子们认真地听着蓝天救援队志愿者姐姐为他们宣讲防溺水知识、抗疫知识和急救知识,好宜卖眼镜店的技师哥哥也为孩子们做了眼部护理、按摩和全面的视力检测,教育孩子们用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疫情和汛情。此次活动,孩子们学会了自我保护和救人、自救的方法。

  活动快结束时,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回报着对社会的爱,动听的童声响起: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爱常在心底;谢谢你,感谢有你,把幸福传递;谢谢你,感谢有你,世界更美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