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县:严巡查 强宣传 携手同心护家园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7-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唐正非 林可 徐书发)防汛战斗打响以来,江陵县一手抓巡查排险,一手保农业生产,筑牢生命保障堤,全力防汛保民生。

  在岳中渠资市镇青山村段面,值守人员正在巡查河堤、清理河道。据了解,为应对严峻的防汛形势,江陵县资市镇早安排、早部署,成立了四个防汛指挥部,对全镇10条主要排渠共60.23公里堤段,开展24小时拉网式巡查,确保发现险情及时处理,切实打好防汛主动仗。

  入梅以来,江陵持续降雨,资市镇约6万亩农田不同程度受渍。面对灾情,该镇迅速组织群众开展生产自救,干部群众“一盘棋”,携手同心,共同守护家园。

  防汛牵动万家,治水还须治人,为避免长时间阴雨寡照造成鱼池翻塘,江陵县资市镇响应群众诉求,合理调整限电时间,解养殖户燃眉之急。党员干部踏遍堤段的同时,深入每家每户,做好限电限排政策宣传,有效化解汛期矛盾。

  截至目前,江陵县资市镇共排查漫堤、漏水、脱坡等险情共20处,构筑子堤1.79公里。下阶段,该镇将强化各项举措,切实抓好防汛责任制落实,确保河湖平稳度汛。同时以防汛保生产为抓手,有序推进灾后补救,确保农业生产稳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