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大家谈:家和宝 员工与企业心连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7-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新)家和宝(江陵)厨具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出口经营权的科技型生产企业。自创办以来,公司秉承“以人为本,共同发展”的劳动用工宗旨,将员工当作亲人一样进行对待,激发了全体员工“以厂为家、以厂为荣”的工作热情。

  厨具产品在出厂之前,都要经过抛光处理,以保证产品外观光滑细腻。49岁的吴九林是一名抛光工,自2013年进企业以来,一直在干抛光这一行。吴九林老家在四川南充,2008年移民落户沙市区岑河镇。由于家里有两个孩子读书,加之父母年事已高,生活中不时出现经济周转不灵的情况,每到这时,企业都会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吴九林渡过难关。

  公司技术部技术员周凯是一个性格腼腆的小伙子,而立之后,依然单身。企业工会了解这一情况后,当起了“红娘”,热心为周凯搭鹊桥、牵红线。功夫不负有心人,周凯终于找到了情投意合的人生另一半,并在2020年元月与心爱的姑娘喜结良缘,成就一段佳话。

  作为一家科技型生产企业,家和宝(江陵)厨具有限公司拥有年产量800万只不锈钢锅具生产线,生产三百多个规格一千余种产品。为开拓国际高端厨具市场,公司于2015年通过国际顶级权威认证机构——美国NSF食品安全认证和欧盟BSCI社会责任认证,为产品进入欧美拿到了“绿色通行证”,并于2014年起,陆续在香港、广东、重庆、宁波分别成立了销售分公司和办事处,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及海外市场。企业发展蒸蒸日上,也给了员工大显身手的平台。

  今年初,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波及公司外贸出口业务,造成产品积压。但企业并不气馁,在荆州市委、市政府和江陵县委、县政府以及各级部门大力帮扶下,全力开拓内销市场,用过硬的产品闯出一片新天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