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民兵应急分队投入防汛一线 加固大堤守护家园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7-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唐正非 通讯员 尹力 梅杏 )7月13号,松滋市人武部调集40多名民兵应急分队驻防南海镇文家铺村,加固大堤,抵御洪水,守护家园。

  根据天气预报,当晚有可能会发生新一轮降雨,然而松滋市南海镇文家铺村老洈河薛家洲堤防段仍存在小范围管涌情况,雨情就是号角,汛情就是命令,必须赶在降雨来临前对堤基进行加固。中午1点,民兵应急分队在抵达南海镇文家铺村后,放下行囊,来不及休息,简单分工后,便投入到大堤险段加固的战斗中。

  由于持续降雨,河堤下面的道路已经泥泞不堪,影响工作效率。队员们迅速分成两组,一组分装沙袋铺设路面,另一组装袋驻堤泥土,汗水浸透了迷彩绿,匆忙而稳健的身影往返于堤岸之间,不一会儿功夫,加固工程便已见雏形。

  据了解,这只“临时队伍”是由南海、涴市、沙道观这三个不同乡镇的民兵所组成,这支队伍将会在大堤上一直驻守到“出梅”以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