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冲锋在一线!松滋市民兵应急连支援庙河抢险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7-20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马邹程江涛) 7月19号,松滋市老城镇庙河义兴垸出现白蚁漏洞险情,松滋市指挥部紧急调集近百名民兵赶赴庙河抢险,守护家园。

  当天上午,老城镇庙河义兴垸堤岸发现白蚁漏洞近10个,并有浑水溢出,情况紧急。经指挥部调度,包含镇村干部在内的共160多名劳力立即赶赴一线抢险。

  晚上8点,抢险仍在继续。记者在现场看到,抢险人员的半截身子都泡在水里,但雨情就是号角,汛情就是命令,他们全然不顾自身安危,冲锋在抢险一线。在堤坝外坡采取铺设近100米油布的方式堵住白蚁漏洞,在堤坝内坡出险点的位置修筑矩形导滤围井,按要求铺设黄砂和卵石,并留出水通道。经过抢险人员的奋力抢救,截至晚上10点,浑水漏洞已逐渐转清,油布铺设完成,险情得到有效控制。民兵连又马不停蹄地赶往下一个险情点。后期,还将在油布上填埋泥土,确保白蚁漏洞彻底被堵死。

  截至19号晚上10点,庙河水位44.7米,按二线布防。当天,庙河共出现6处不同程度的险情,均在第一时间及时得到处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