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国银行石首支行党员干部全力投入防洪抗灾

来源: 中国银行荆州分行 2020-07-21

  荆州新闻网消息:“哪里有洪灾险情,党旗就插在哪里,党员干部要积极投入抗洪抢险中来!”中国银行石首支行总支书记张金在全行党员应急小分队奔赴防洪抗灾一线前夕,鼓励即将出征的勇士们。

  受上游来水及连续强降雨影响,石首市防汛抗灾形势异常严峻。7月17日,全市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7月18日,按石首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要求,中国银行石首支行党员干部响应总支号召,领导冲锋在前,在班子成员副行长柳俊带领下,党员应急小分队奔赴石首市高陵镇防洪抗灾一线,与当地群众同吃共住,合力抗洪。

  中国银行石首支行承担了石首市高陵镇周家湖村、茅草街村、三兴公村三个村11公里堤段的防洪任务,所辖范围内已发现3处险工险段,形势紧迫,已上防汛劳力400余人。应急小分队所驻防堤段,防洪生活条件极差,由于防汛人员多,临时搭建帐篷有限,内仅有一张1.2米的木床,供防汛人员轮流休息,而堤坝上蚊虫、飞蛾肆虐,日夜不断惊袭着防汛人员。但汛情就是命令,应急小分队党员干部没有丝毫抱怨,默默地坚守防汛岗位。

  该行员工看在眼里,疼在心里,通过电话或发来微信为应急小分队点赞加油!7月20日下午18时,中国银行石首支行总支书记张金一行带着全行员工深情厚义,来到防洪前线看望慰问应急小分队防洪勇士们,认真听取了防汛值守情况介绍,仔细了解防汛队员后勤生活,当了解到堤坝上蚊虫较多,住所简陋情况后,连夜派人购置,为防汛队员们送来了被褥、蚊香、风扇等生活用品。同时,还与防汛队员们一起巡查堤防,传达了最新的防汛要求,提醒防汛队员加强防汛安全认识,出梅不等于汛情结束,降雨减少不等于防汛减轻,希望大家克服困难,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全力做好防汛救灾工作。防汛队员士气高昂,纷纷表示将不辜负支行总支重托,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