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上半年完成交通投资53.01亿元 有望建成这些项目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7-22

  21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市累计完成投资53.01亿元,投资完成情况居全省第三。今年有望建成“二路一桥”——沙公高速公路杨家厂至孟家溪段、监利至江陵高速公路东延段和洪湖赤壁长江大桥。

  江北高速与沙公高速江陵北互通鸟瞰(谢敏摄)

  固定资产投资提速,项目建设加快。1至6月,全市高速公路完成投资25.2亿元,重点推进“二路一桥一服务区”。沙公高速公路杨家厂至孟家溪段累计完成投资23.4亿元,占总投资的85%;监利至江陵高速公路东延段累计完成投资65.4亿元,占总投资的74.4%;洪湖赤壁长江大桥累计完成投资23.5亿元,占总投资的72.3%。5月1日开工建设的沪渝高速公路新建荆州东服务区完成投资0.63亿元,占总投资的7%。其他高速公路重点工程前期工作也在同步推进中,武松高速公路江松段(含观音寺长江大桥)预计本月底挂网招标,沿江高速公路洪湖(万全)至武汉段投资人招标已挂网,9月1日开标。

  松滋市洈水镇“四好农村路”

  普通公路完成投资20.69亿元,全市一二级公路路基、路面分别完成30.4公里和74公里;完成农村公路新改建790.6公里,其中撤并村通畅工程完成89.6公里,窄路面加宽和提档升级工程完成701公里;完成“455”安防工程188.5公里,建成“美丽农村路”212公里;公路桥梁三年消危行动迅速推进,市政府正式印发《荆州市公路桥梁三年消危行动方案》,第一个项目包(洪湖片区)正在加快落地实施。

  中航农业湖北江陵经济开发区综合码头(江陵县交通运输局供图)

  在水运及站场物流建设方面,湖北荆州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一期工程、江陵开发区工业综合码头、松滋车阳河二期工程、荆襄物流配送中心等重点项目稳步推进。积极推进内荆河航道一期工程、松西河航道整治工程项目前期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