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防汛抗灾形势严峻!石首防汛应急响应再升级

来源: 今日石首 2020-07-22

  石首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将防汛抗灾Ⅲ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的通知

  各乡镇办区、市农业农村局防汛抗旱指挥部,市直各部门:

  7月21日17时,石首市团山寺站水位38米、超警戒水位1米、达到防汛抗灾Ⅱ级应急响应标准,北门口站水位39.22米、超警戒0.72米,调关站水位38.36米、超警戒0.86米,江波渡站水位37.91米、超警戒0.91米,目前境内江河水位仍呈上涨趋势,防汛抗灾形势严峻。根据当前全市汛情,符合《石首市防汛抗灾调度方案》中有关启动防汛抗灾Ⅱ级应急响应的条件,经市委书记、市防指指挥长石必成同意,市防办决定于21日17时,将全市防汛抗灾Ⅲ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请你们按照石汛〔2020〕7号文规定,迅速进岗到位,进一步压实防汛责任。具体布防为:高陵镇、团山寺镇、久合垸乡黄金咀至石华剅(桩号0+000-12+610)段堤防,请在今日21时前,按照堤防每公里60人上劳力布防,并由指挥长坐镇指挥,险工险段、出险点、病险涵闸另派专人观察防守。并在今日22时前将行动情况报市防办。

  2020年7月21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