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出台《关于做好迎战长江洪水的监督检查方案》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7-22

  为全力迎战今年长江2号洪水及后续来水,近日,荆州市纪委监委出台《关于做好迎战长江洪水的监督检查方案》,剑指8个方面,切实强化防汛救灾工作纪律监督。

  《方案》指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做到“八查八看”,即查服从指挥,看是否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上级指挥部要求落实到位;查同级监督,看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主体责任是否落到实处;查领导在岗,看领导干部是否全天候、全身心带班值班值守;查劳力到位,看堤段险点劳力是否配足到齐;查巡堤查险,看一天两次拉网、全天不间断巡查是否到位;查险情值守,看专人专班、认真值守是否到位;查物料储备,看物料是否按账面安排备足到位;查追责问责,看违纪违规问题线索是否及时移交纪检监察机关处理。

  《方案》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决把纪律挺在防汛一线,紧紧围绕防汛责任落实和防汛纪律执行情况开展监督检查,以铁的纪律确保防汛救灾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长江2号洪水平稳过境,助力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记者夏雨彬通讯员黎建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