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发区将在北港、宿驾两处建设邻里中心项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7-22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荆州开发区重点项目协调会上获悉,荆州开发区将在北港、宿驾两处建设邻里中心项目,推进产城融合发展。

  什么是邻里中心?

  据介绍,邻里中心源于新型社区服务概念,其实质是集合了多种生活服务设施的综合性市场。邻里中心作为集商业、文化等于一体的“居住区商业中心”,围绕居住配套功能为居民提供“一站式”的服务。

  项目具体情况:

  北港邻里中心

  北港邻里中心用地面积约123亩。一期工程用地面积约62亩,计划总投资约3亿元,项目内容包括综合服务中心(含非公党建活动中心等)、购物中心、便捷酒店、商超等工程建设以及排水、供电设施和绿化等配套工程建设。

  目前,项目已进入初步地勘和设计公开招标阶段。

  宿驾邻里中心

  宿驾邻里中心总占地面积90亩,预计总投资3.4亿,一期规划45.75亩,该项目主要为周边居民和40家企业员工提供休闲、餐饮、住宿等配套服务。

  目前,项目腾地征迁工作已完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