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影院复工!首批复映影片,你最想看哪部?

来源: 新江陵 2020-07-22

  江陵的电影院终于复映啦!!!

  记者了解到,两家电影院21日复映,各影院将按照《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的要求,积极进行各方面防控措施的准备。

  江陵影院消杀工作进行中

  AM 9:30

  AM 11:00

  椅套全部清洗消毒后再安装

  江陵县华纳影城经理孙亮

  “电影院关闭180天后,终于迎来了曙光,能复映我很激动。开放前我们进行了全面消杀,开放后也会落实防控措施。”

  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副大队长马善馗

  “我们不久前组织召开了全县公共文化聚集场所复工复产工作培训会,全县包括电影院在内的53家经营单位参加了培训。在抓实防控的同时我们也会抓好行业发展,繁荣文化产业,服务文化市场。”

  PM 12:30

  江陵影院上映的第一场电影

  电影《第一次的离别》讲的是艾萨与凯丽的别离,却是导演王丽娜与故乡的重逢,也是没去过新疆的观众们与新疆的初遇。

  PM 14:00

  观众看完第一场电影的感受:

  第一场肯定是要看的啊,就是感觉心情特别好!

  疫情以后第一次到电影院看电影,还是有点小小的激动。

  电影院关了这么久,真的是我与电影院的“第一次离别”。

  据了解,还有一些新片宣布定档:

  《喋血战士》《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定档7月24日,

  《妙先生》定档7月31日,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荞麦疯长》定档8月25日七夕节。

  复映影片方面更是佳片云集,包括《中国合伙人》《狼图腾》《战狼2》《何以为家》《十二生肖》《北京爱情故事》《美人鱼3D》《捉妖记2》《风声》《寻梦环游记》《当幸福来敲门》等影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