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消息!公安县144套公租房投放 申请条件看这里

来源: 孱陵在线 2020-07-23

  记者从公安县住建局了解到,为解决新就业大学生住房困难问题,144套公租房即将投放,将有效缓解在公安县城区工作的新就业大学生住房困难问题。

  此次公租房,申报对象是: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具体要求是,2015年1月1日后,公安县斗湖堤城区的行政事业单位新招录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符合住房保障条件均可申报。

  公安县城镇居民住房保障中心主任罗莉霞介绍,根据国务院《“十三五”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规划》通知中关于进一步扩大住房保障范围的制度性安排、以及住建部、省、市县有关文件的要求,我们进一步拓宽了住房保障的覆盖面,延伸了住房保障的内涵,深化了住房保障的体系,所以这次结合我县实际,将新就业大学生纳入公租房保障范围。

  利达公馆公租房位于斗湖堤原种场207国道北侧,利达公馆小区内。

  该项目共144套,高层电梯房,房源为16栋一单元42套,二单元102套,户型为二室一厅,单套建筑面积60㎡左右。

  公安县城镇居民住房保障管理中心主任罗莉霞介绍,签订租期为1年,以后每年对承租对象的入住资格审验一次。符合住房保障条件的,可以续租,不符合住房保障条件的,无条件腾退该房屋。

  据了解,公安县住建局住房保障股将在7月30日以前完成受理,在一个月内完成初审、复审和终审,对所有申报对象资料确实真实有效后,再提交县政府批准后实施配租。

  签订租赁合同——

  签订租赁合同时,每套由承租人交履约保证金2000元。租金暂定每月7元/平方米,最终收费标准以县发改局核定为准。物业管理费约为每月1.2元/平方米左右(最终收费标准以发改局核定为准)。使用过程中发生的水、电、暖、燃气、通讯、有线电视、物业服务等费用由承租人自行承担。

  所需提交资料——

  (1)《公安县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审批表》;

  (2)申请人及家庭成员身份证、户口簿、婚姻状况证明(复印件);

  (3)编制证明、用人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全日制学历毕业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5)本人及家庭成员在城区内无自有住房的证明、未承租国有直管公房和单位公有住房的证明;

  咨询电话:0716—5207896

  提交材料地点:城镇居民住房保障中心(斗瓦路北山超市对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