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终于来了!荆州影院复工!市民观影热情高涨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7-23

  员工健康管理、配备防护用品、加强清洁消毒……随着一项项检查合格通过,7月23日,江汉银兴影都正式开门迎宾。记者来到影院,只见通往影院的“拦路立牌”已撤除。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全市38家影院中,已有17家影院恢复营业,尚未营业的影院,各地党委宣传部已安排专人进驻,严格落实场所消杀及疫情防控规定,确保早日恢复营业。

  全面消杀,各影院积极为复工做准备

  据江汉银兴影都负责人别园园介绍,影院先前已经做好了复工的相关准备工作。连续多日对影院进行消杀,每天对放映机等设备进行试机检查。昨日相关主管部门进行验收检查后,今天正式排片,接待顾客观影。

  记者随后走访荆州中影元素巨幕影城、荆州时代电影大世界影城和荆州横店电影城了解到,这些影院的情况基本一致,都已经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做好了相关工作,包括场所消杀、座椅清洁、人员安全检测、机器设备的检修试用等。

  复工影院开发了隔座选座系统,即确保顾客在买票时就自动按照疫情防控规定实现人员分座、控制人员数量。

  下一步,多家电影院待相关部门完成疫情防控方面的全面检查,认定各项指标达到复工标准后,将陆续实现开放。

  经典老片复映更多电影尚待定档

  在相关售票平台上,记者可以看见,影院复工后先后复映《误杀》《寻梦环游记》《风声》《当幸福来敲门》《中国合伙人》《战狼》《白蛇:缘起》等经典老片。

  “我们选择的都是口碑不错的经典老片,还有一些电影正在确认中。”江汉银兴影都负责人别园园介绍,除了老片,陆续还会有新片官宣定档。

  据了解,《喋血战士》《多力特的奇幻冒险》2部新片的带盘已经到达荆州,明天将在各大复工影院正式上映。部分影院工作人员预测,大家比较期待的《唐人街探案3》《姜子牙》等新片电影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

  复工影院上座情况好市民观影热情高涨

  7月22日下午,荆州万达影城率先恢复营业,电影票销售良好。

  22日晚上7时,记者在荆州万达影城看到,现场等候区已经有几位观众正在取票。一位女士告诉记者,期待看电影很久了,今天看到相关平台可以购票,所以迫不及想来电影院。

  “今天准备看《当幸福来敲门》,虽然是复映片,但只要能看电影,就非常开心了。”刚取完票的陈女士说到。

  在检票口处,观影顾客保持良好防控距离,采取自撕票根等方式,实现全程无接触,确保观影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