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长江监利段干流峰值水位若超保证 荆州将启动I级响应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7-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理君)近期长江上游发生强降雨,长江3号洪水正在形成,荆江大堤将长时间高水位挡水,出险几率加大,长江防洪面临的形势十分严峻。

  自6月8日入梅以来,荆州市已连续遭受7轮降雨袭击,江河湖库水位快速上涨,长江防汛形势严峻。7月23日晚上8点起,三峡水库出库流量达到45000立方米每秒,这意味着长江荆州段水位将继续快速上涨。截至24日上午8时,沙市站长江水位43.26米,超警戒0.26米;监利站水位37.22米,距保证水位0.01米;螺山站水位33.46米,超警戒水位1.46米。

  按照预测,如果监利段干流峰值水位超保证,荆州市防指或将启动全市防汛一级响应。

  截至今天早上8点,荆州市长江干支流堤防共发生险情61处,其中重点险情39处,一般险情22处,目前,经过工程抢险技术处理,所有险情情况稳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