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落实“六保六稳”巨鲸传动打响“订单保卫战”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7-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旭,卢艳)“六保”是今年“六稳”工作的着力点,守住“六保”底线,就能稳住经济基本盘,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是其中重要的一环。荆州市巨鲸传动机械有限公司从市场挖掘、客户需求着手,围绕如何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打响“订单保卫战”。

  荆州市巨鲸传动机械有限公司车间内,工人们正在操作精密仪器加工各种设备。大大小小的减速机正在做最后测试。今年一季度,受疫情影响,巨鲸公司销售比去年下降了34%,国际贸易暂停,2月份销售为零。3月18日复工后,企业迅速应对市场变局,将集中决策制改为事业部制,激活销售潜能。

  实行事业部制后,销售员权力变大,灵活性增强。公司销售经理方俊当即决定将工作重心放在稳定现有客户上,千方百计保证老客户的订单不流失。河南宝丰某家客户购买的减速机出现了故障,方俊立即带维修人员赶赴现场维修。

  作为疫情的“震中”区域,方俊和同事只要出湖北省,就会事先准备好自己的核酸检测报告,到了客户厂区,也不给对方添麻烦,和同事们吃饭、休息都在车里,就这样经过一天的抢修,大家用最短的时间帮客户解决了问题。

  在方俊带领下,销售团队迅速开展复工复产的各项工作。季节性拜访客户、做好售后服务,全国各地搜集订单信息,有时他们要怀揣一张核酸检测报告,在一周有效期内跑4、5个城市,确保产业链供应,在企业这一环不断档。

  靠着内部改革激发销售活力,巨鲸传动的老客户感受到销售员的主动和真诚,纷纷续签合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