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举行疫后首场线下招聘会 1600个岗位等你挑!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7-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雨实习记者朱倩通讯员王亚)今天(7月24日)上午9点,荆州市2020年服务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江津东路奥体中心广场举行。在做好疫情防控、个人防护的同时,65家用工单位提供了1600余个就业岗位。据悉,当天进场120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300多人。

  “我以前的工作是监理员和网络推广这一块,今天也想找类似的工作。”来参加求职的李先生说,他的理想薪资是3500-5000元。

  荆州美的公司的招聘专员严先生告诉记者,受疫情影响,很多外出务工人员今年没有外出,而是选择在家工作。公司每年产量都很稳定,本次招聘打算招50人左右。

  此次招聘以工业企业为主,如汽车制造、生产加工、电子产业等。接下来,还将有系列招聘会分批在不同地方举行。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荆州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副局长关正世表示,随着荆州防疫稳定性成果的取得,企业生产恢复,求职需求增加,他们将开展多场次、不同时点、不同专业的专项招聘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