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谢谢你们!洪湖市热烈欢送抗洪部队官兵凯旋

来源: 今日洪湖 2020-07-26

  在圆满完成抗洪抢险任务后

  空降兵某部官兵500余人撤离洪湖

  洪湖各界干部群众

  以简朴热烈的方式

  送别驰援洪湖防汛抗灾的人民子弟兵

  清晨5时天空泛白

  在汉洪高速公路洪湖城区入口处

  来自市城管执法局、市消防救援大队、

  滨湖办事处抢险突击队、

  蓝天救援大队的百余名代表

  早已等候在这里

  热烈欢送

  驰援洪湖防汛抗灾的空降兵某部官兵

  依依惜别,真情难舍。洪湖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快步走上前去,向空降兵某部政委王建强送上鲜花并拥抱致意。衷心感谢英雄的人民子弟兵在危难时刻驰援洪湖防汛抗灾,为洪湖夺取防汛抗灾全面胜利作出的突出贡献。

  沈先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和95万老区人民向参与抗洪救灾的空降兵某部全体官兵致以亲切问候,对大家鼎力支援洪湖防汛抗洪抢险救灾表示诚挚谢意,称赞他们完美诠释了“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新时代军魂,是新时期最可爱的人。

  空降兵某部政委王建强表示,人民军队来自人民,抢险救灾是部队职责所在,爱民是人民军队的忠诚本色,人民子弟兵冲锋在前,理所当然,责无旁贷。在今年的抗洪抢险伟大斗争中,空降兵某部官兵与洪湖人民众志成城,并肩作战,结下了深厚情谊,体现了荣辱与共、同舟共济的鱼水深情。

  7月份以来,洪湖遭遇多轮持续强降雨侵袭,防汛形势十分严峻。面对历史罕见的洪涝灾害,7月9日凌晨5点,空降兵某部500余名官兵紧急驰援洪湖,克服各种困难,迅速投入防汛抢险战斗,连续奋战15天,为我市沙套湖、三八湖、洪狮大垸防汛抢险立下汗马功劳,确保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洪湖市领导邵永成、汪卢伟、彭均辉、熊瑛,市人武部政委郭伟威等参加欢送活动。

  军爱民民拥军

  军民团结一家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