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焦山河大桥马上开建!计划2022年上半年通行

来源: 今日石首 2020-07-27

  7月27日,记者在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一条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石首市东升镇、调关镇、桃花山镇革命老区居民翘首企盼的焦山河大桥马上就要开建了,这意味着当地老百姓靠一叶扁舟往来调弦河艰难过渡的历史即将被划上句号。

  (资料图)

  据介绍,焦山河大桥新建工程起于东升镇董家剅村2组,与焦山河社区振兴路相接,跨越调弦河,止于调关镇石戈垸村12组,与肖石线焦山河至石华堰段相连,路线总长1.21公里,其中桥梁长度为168米。

  项目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每小时60公里,路基宽度为10米,桥梁全宽12米,桥梁建设采用平交方案。

  项目概算总投资3660万元,计划建设工期为18个月。该工程的设计单位为荆州市五维公路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湖北华捷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担纲监理职能,由中铁十一局负责进场施工。

  (资料图)

  目前,施工方已经进场,连接线工程已开始启动施工,桥梁工程只待洪水退却、河床变窄后即可组织人员动工兴建,工程计划于2022年上半年竣工通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