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大家谈:钱潮精密件 打造人才宝库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7-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李绪华)湖北钱潮精密件有限公司是万向集团旗下的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与全球五百强企业日本国双日株式会社合资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坐落于湖北石首金平工业园万向园区内。一直以来,企业从提高员工素质入手,达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目标,向成长为世界一流的滚动体制作商不断前进。

  小而专、小而精、小产品、大市场,这就是湖北钱潮精密件有限公司的发展理念。记者来到企业的滚动体生产线,涡流机正在对一颗颗油光锃亮的钢球进行检测。涡流包装班组长黄玲向记者介绍,涡流机是利用涡流技术,对钢球表面裂纹、折叠、烧伤、脱碳、软点、针孔等缺陷进行100%检测,从而确保了钢球的质量。可不要小看钢球,它是轴承的最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轴承行业使用最多的滚动体。它的质量直接影响着轴承质量。而钢球是钱潮精密件的四大系列产品之一。提到钢球,黄玲可是了如指掌。而八年前,她高中毕业进企业时,对这一行业还一无所知。经过企业精心培训,她现在已能独当一面。

  33岁的石首人付军2018年7月进入企业,此前在深圳打工8年,因需要照顾家庭,又回到家乡。通过网络招聘来到企业后,觉得公司里不仅福利待遇不错,而且培训机制完善。

  除了健全的培训机制,钱潮精密件还特别注重员工薪资待遇的提升,完善企业薪酬制度,提高基层一线作业人员、技术人员的收入,有效发挥员工工作主动性、增强工作动力。

  2019年,钱潮精密件在石首又投资兴建了另一条生产线,招聘新员工180人,目前这条新生产线已开工投产,产销两旺。钱潮精密件在壮大自己的同时,更希望培养一批本土滚动体专业人才,与企业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