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南方医院:千里驰援 把诊所开到洪湖围堤上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7-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叶高俊 石磊 实习记者 翟高)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得知洪湖遭受洪涝灾害,7月25日,曾到洪湖参加抗疫斗争的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再次派出16人的医疗队,不远千里奔赴洪湖防汛最前线,把诊所开到了洪湖围堤上。

  在洪狮小学院内,南方医院医疗队专家变“坐诊”为“访诊”,一到驻地,就开始为防汛干部群众进行健康检查,宣讲卫生知识。

  进入汛期以来,洪湖围堤三八湖段面上活跃着一支30人的女子突击队,她们填土、扛袋、巡堤、抢险,样样都没落下,用瘦弱的肩膀筑起了一道牢不可破的防线。南方医院抗洪抢险医疗队的专家们来到现场,为她们体检问诊。

  今年新冠疫情爆发后,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派出多名医护人员随广东援鄂医疗队千里驰援洪湖,为洪湖市的疫情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得知洪湖正在遭受洪涝灾害,南方医院医疗队再次出征,来到洪湖防汛一线,提供医疗救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