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汇聚大爱 荆州青年企业家爱心捐赠助力灾后重建

来源: 共青团荆州市委 2020-07-28

  荆州新闻网消息:受连日来强降雨影响,我市江陵县资市镇青山村内涝灾情十分严重,村内大部分虾稻、吊瓜等经济作物和农作物被雨水淹没,部分水利工程、房屋、道路等也存在较大损坏。经测算,青山村当期1800亩田地绝收,救灾资金缺口较大,受灾群众生产生活面临重重困难。

  为帮助受灾群众迅速恢复生产生活,团市委联合荆州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迅速行动,发出募捐倡议。青年企业家们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响应,捐款捐物。两天时间内,共征集17名青年企业家捐款共计12万元整。

  洪水无情人有情!此次灾区捐款活动,充分展示了我市青年企业家胸怀大局、热心公益、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下一步,团市委将联手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主动担当,凝心聚力,切实帮助受灾群众做好灾后重建工作。

  爱心捐款企业家名单:

  童超 美灵宝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向利君 湖北利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陈亮亮 湖北微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罗成军 湖北天胜药业有限公司

  罗成兵 湖北顺安医药有限公司

  王传方 荆州市隆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陈凯 湖北锐安安科技有限公司

  黄正昕 荆州市银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张蕊 荆州市江汉众力实业有限公司

  杨春 湖北鑫城普瑞化学科技有限公司

  樊理 荆州新家乡发展有限公司

  王中华 荆州农商银行直属支行

  张帆 荆州澳星环保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吕景佳 湖北东龙投资有限公司

  罗凡 荆州市江汉书店有限公司

  李超 荆州市鑫悦诚商贸股份有限公司

  卢霞光 湖北宗尧生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

  胡伟 松滋神农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