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技师学院:抗疫、防溺不放松 安全过暑假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7-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理君徐雪晴陈叶)现在正是暑假,但是荆州技师学院的校园里很热闹,寝室、校电视台、教师办公室,到处都是老师和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他们既忙着离校学生的工作,也在为学生开学做准备。

  趁着好天气,宿管老师一大早就带着学校的志愿者在寝室里忙起来了,通风透气,打扫清洁,整理床铺,清洗空调。

  画面是学校疫情预防思政课录制现场,主题班会活动是学校塑造学生品格和培养学生综合能力的一项重要工作,每次学校都会结合当下时事热点以及教育要求,通过校电视台录制主题班会,从线上到线下,引导学生参与讨论学习。

  同时,班会课程还会将每一次的主题扩展延伸到家长微课堂,让家长学习青春期的亲子沟通技巧、让学生提高综合素养,老师也能从中摸索到新的教育方式,共同进步,做好家校共育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