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警方捣毁一处电信诈骗窝点 抓获7名犯罪嫌疑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7-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通讯员余骊)7月23日,洪湖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接荆州市公安局反诈中心推送线索称,在洪湖市茅江街道某小区有一个疑似诈骗窝点,接到线索后,刑侦大队电诈中队迅速联合荆州网安、巡警、茅江派出所等部门开展同步上案,在茅江街道某小区地下室内当场抓获何某(男,32岁,湖北天门市人)、吴某(男,34岁,湖北武汉市人)等7名涉嫌贷款诈骗的犯罪嫌疑人。

  经查,今年6月份,犯罪嫌疑人何某在网上先后购买作案用的手机、电话号码、微信号、支付宝账号、话术单及APP等作案工具,并与伍某将话术研究好后,再招募杨某、付某、甘某、夏某、肖某等5人为业务员,由伍某先对杨某等5人进行诈骗话术培训,今年7月1日前后,何某组织伍某、杨某等人在洪湖城区某小区地下室内以提供贷款的名义实施电信诈骗。

  伍某、杨某等6人冒充大唐财富客服人员跟客户拨打电话,再将客户加为好友,骗取客户信任后,以提供贷款需办理会员和交纳保障金等理由,作案6起,诈骗金额3万余元。

  目前,7名犯罪嫌疑人被洪湖警方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