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便民!荆州市民缴纳房屋维修资金多了新渠道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7-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 黄科 杨艺)湖北银行荆州分行与荆州市住建局联手,在全市率先开展维修资金缴交业务,这也是湖北银行荆州分行积极配合市住建局推出的一项民生服务提升重要举措。

  上午八点半,在湖北银行荆州分行的维修资金缴交专柜前,市民吴先生早早就来办理维修资金缴交业务。

  以往缴交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在特定地点的专用收缴窗口办理,另外一部分就是物管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办理。两种方式都让业主受到时间和地点的限制。现在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系统上线后,极大地方便了广大业主办理缴交业务。

  维修资金缴交的流程也非常简单。只需要业主凭商品房买卖合同和商品房权属证明书,在湖北银行维修资金缴交专柜核定缴存标准,开具缴存单。然后现场凭缴存单进账,领取维修资金专用发票就可以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