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老区风采 广电助力!江陵县县长为三湖黄桃直播带货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7-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老区风采 广电助力”。由荆州市老区建设促进会、江陵县人民政府、荆州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20年三湖黄桃季开园仪式暨大型公益助农直播将于明天上午在三湖举行。昨天(7月30号),江陵县县长李静芹走进荆州广播电视台Hi荆州抖音直播间,化身主播、实力带货,为江陵三湖黄桃打CALL。

  在抖音中,李静芹介绍了革命老区江陵的地理位置以及丰富的农产品。三湖黄桃因“个大、形美、色艳、味甜”,富含锌和硒等多种微量元素,深受消费者青睐,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三湖管理区种植黄桃已有40多年历史,1978年从上海引进第一棵锦绣黄桃苗,到目前黄桃种植面积超过一万亩,预计产量在2200万斤。今年三湖黄桃节系列活动,通过电商网络平台,向全国客商推介三湖黄桃,推动三湖黄桃产业的深度融合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