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民进影院观盛典 为电影行业提振信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8-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昨日(7月31日),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的各项荣誉正式揭晓,本次“直击上影节”融媒体直播活动,由电影频道主办,直播活动在电影频道微博及客户端、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1905电影网微博及客户端、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全网多平台同步直播。本次活动还联合了中国电影博物馆、湖北省荆州市江汉银兴影都和荆州广播电视台,邀请观众朋友们走进影院观看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荣誉盛典。

  上海国际电影节和电影频道传媒单元荣誉盛典的举办,是影市重启后第一个国际性电影节和第一个行业重要荣誉盛典,通过此次活动,观众一起见证和感受电影行业的复兴。

  江汉银兴影都企划经理郭宁:“通过和附近社区居民进行联谊活动,也是想告诉他们,我们影院已经准备好了,欢迎大家到我们影院来观影。作为一个影院从业者,我希望通过这次的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看看有哪些获得荣誉的影片,到时候上院线的时候,我们可以进行优先推荐。”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来到影院的观众,来自沙市区文星楼社区和文化宫社区,其中很多人都是抗疫和防汛中的下沉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今天参加此次活动,在大银幕上看电影人们共襄盛举,他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电影魅力。

  沙市区胜利街道文星楼社区党委书记主任王莉:“关注媒体这一个板块,我就觉得,现在的节目、颁奖、活动,可以这样办,这个形式非常新颖,然后就看到那些电影的深度,感受到那些电影强有力的思想,我觉得我们中国的电影太棒了。”

  观影文化是市民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地影院陆续复工已有十来天的时间,从全国影院复业第一周票房破亿来看,观众没有放弃影院,大家对电影行业的发展仍然充满了信心。

  沙市五中下沉文化宫社区党员杨晓静:“7月20日重启了播放键,我们可以到影厅、线下看电影,能够娱乐休闲一下。”

  沙市区文化宫社区临时党支部书记黄宏启:“中国电影向阳而生,正如我们的防疫、防汛工作,从最初最艰难的全面防控、闭环管理,到后来的精准防控、有序开放,再到现在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包括电影行业在内的各行各业的有序复工复产,艰难时刻我们不离不弃,携手共进,加油,中国电影!我们期待您更加辉煌的明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