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县通报3起违规宴请典型问题

来源: 清廉监利 2020-08-02

  近期,监利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严肃查处问责了一批违规宴请问题。现将3起典型问题查处情况通报如下:

  1.棋盘乡大何村党支部副书记何春庭违规宴请问题。

  2019年8月,何春庭在三洲镇罗洲五鑫水厂违规为其子何某出国留学举办升学宴。2019年11月,何春庭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因主体责任履行不力,大何村党支部书记刘勇受到通报批评处理。

  2.汴河镇王小垸村村委会副主任徐柏清违规宴请问题。

  2019年8月,徐柏清在汴河镇某餐馆违规为其子徐某考上大学举办升学宴。2019年12月,徐柏清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因主体责任履行不力,王小垸村党支部书记李花清受到通报批评处理。

  3.红城乡合兴村党支部书记李金涛“人情风”治理工作不力问题。

  2020年1月,红城乡合兴村村民丁某违规为孙女举办周岁生日宴。李金涛作为合兴村党支部书记,履行主任责任不力,未及时发现劝阻丁某违规宴请行为,造成不良影响。2020年1月,李金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监利县开展“人情风”治理工作以来,各级党组织严抓严管,违规宴请现象得到了有效遏制。但仍有少数党员干部我行我素,顶风违纪,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对上述3起问题的查处,体现了监利县各级党委、政府和纪检监察组织整治“人情风”的坚强决心,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2020年高考已经结束,录取工作即将开始。监利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人情风”治理主体责任,加强对本地本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和城乡居民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认真对本地本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子女参加高考情况进行摸底登记,做好提醒告诫、签承诺书等工作。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严格履行监督责任,加大对餐馆、酒店等地巡查力度,对不听劝阻、顶风违纪行为从严从重查处,公开点名通报曝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